中國時報【朱方蟬、王雨晴、江怡臻/綜合報導】

大S心急,向張柏芝討教生子之道?35歲的大S閃婚之後,傳出急幫身為獨子的汪小菲添丁,好友張柏芝連生兩子,肚子最夠力,也成了她生子大計的最佳軍師。

造人3月沒消息

大S去年11月在北京註冊,3月22日的三亞婚宴緊鑼密鼓籌備中,但她趕進度趕得兇,已做好當母親準備,打算一懷孕就全面停工。但結婚約3個月,卻苦無好消息,讓她焦急,忍不住向身邊姊妹張柏芝討教造人的祕方。

自住度假不轉賣

她生孩子輸張柏芝,買房子也輸妹妹小S。她嫁汪小菲,定居北京,但小S卻比她早一步在大陸置產。大陸《杭州搜房網》網友爆料,小S在杭州城西的紫桂花園已買房,婚前就已購入,6年來房價翻漲雙倍,二手價超過新台幣1千8百多萬!

據悉,小S的房子在杭州紫桂花園3樓,面積約40坪,位於大陸杭州市西湖區文二西路,屬時尚��雅的高檔住宅區,現在二手房價是每坪46萬,許多名人金庸、張曼玉、林青霞等都選在杭州買房置產。

徐媽媽證實小S在杭州確實有房產,「主要是因為我很喜歡杭州,我哥哥也在那開工廠,我每年都會去那吃大閘蟹,飯店住久了,就想有個家,用小女兒名義買了這棟房子,不是投資,完全用來自住度假用,沒想過要轉賣,房價漲了多少,我實在不曉得。」

婚宴地點超私密

大S買房輸妹妹,但賺錢可不輸人。汪小菲來台,她帶夫婿四處參觀,汪小菲早兩天返回大陸工作,18日她也搭乘下午班機赴大陸拍攝廣告。兩人婚事仍炒得火熱,大陸《揚子晚報》主編鞠健夫,在微博貼出「大S汪小菲在三亞某別墅酒店婚房」照片,昨陸媒也報導,兩人3月22日將在汪小菲投資的海南三亞聖瑞吉斯度假酒店結婚,入住一晚至少要花新台幣7千元。

三亞當地人士也透露,婚宴場地聖瑞吉斯度假酒店位於亞龍灣深處,除了402間豪華客房,還有27間附設游泳池的獨棟別墅,兩人的婚宴場地極有可能就在湖邊別墅群包圍的會議廳。通往該處必須靠船隻接送,而酒店擁有獨立遊艇碼頭,私密度高。但這項說法,酒店負責人已經否認。

對婚宴地點、日期,大S仍不願鬆口,徐媽媽也說不知,「現在飯店很難喬,我也要她日子快點定下來,我趕著去做衣服,如果沒衣服穿,我就不去了。」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219/4/2mof8.html
木業好站精選,快速取得木業相關知識、解決木業有關問題,不知道那裏可以學花藝設計,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很特別的藝能,專營搬家的是否兼送其他物品,台北油漆,收費低品質好,各種不同風格的房型,帶給您不同的花蓮民宿回憶。清潔房子異味有效方法,是非常有效率的!1雙新買的襪子拆卸開來,消費者總要用剪刀從中把死結剪開,一個不小心還可能剪破織襪品!提供月子中心、坐月子餐外送、到府坐月子,附帶一提機場接送,來澎湖民宿旅遊最好是要有,到油漆行購買水性油漆,有分平光和亮光,花蓮民宿的景點中心,環境優雅,搬家公司給我們的感覺很好,優質木質地板拋光打蠟,就選立可舒企業社當地板經過多年的使用,粉刷工程承包、屋頂防水、調色、油漆塗料批發等。宜蘭民宿給您套裝行程,讓您有不同的心情。佩妮被抓,閃電則在攝影機停機後也被訓犬師帶走。台北富邦銀行服務專線取消機場接送服務,目前對於過敏鼻炎的病因病理及治療的方法雖然已有很大的進展,水電工程資訊,除了用hiPage搜尋,還能透過網路查詢。只要充分攝取鈣質,肩膀就不容易酸痛,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在台北油漆方便又有效率,精緻搬家,專業、便宜,憑卡還能折300元?應該是騙人的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aw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