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時報【黃及人/綜合報導】

就算整場比賽飽受對手防守糾纏,造成投籃手感欠佳,但到關鍵時刻羅斯絕不手軟,也不怕扛下決定勝負的重擔。最無辜的卻是溜馬隊,因為他們已不知該怎麼阻擋羅斯與公牛隊的晉級氣勢!

全場投18中4的羅斯,於最後17.8秒致勝上籃。這是他在下半場唯一進球,終場公牛88比84險勝地主溜馬,3勝0敗率先聽牌,公牛晉級下一輪只是遲早的問題。

「整場比賽我只想找出空隙切入,」拿下23分、4抄截的羅斯表示,「可是對方幾乎都不給我機會,幸好在最後時刻,我發現了切入��間,且充分利用這個機會,帶領球隊搶走勝利。」

溜馬前兩役派出喬治死守羅斯,卻讓羅斯平均攻下37.5分。昨回到自家主場,溜馬總教練佛格刻意改用防守著稱的達泰瓊斯與喬治輪流看管羅斯,果然有效降低羅斯殺傷力,可惜無法堅持到最後。

葛蘭傑本來有機會幫助溜馬逆轉,可惜他的三分出手未進,籃板球又落入公牛手上。布魯爾最後1.1秒的兩罰俱中,直接宣判溜馬死刑,溜馬連3場季後賽都與勝利擦肩而過。

漢斯布勞說:「我們當前很沮喪,起碼我很低迷,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全力留在這個系列戰,且贏下自己主場。」負傷上陣的達倫柯林生也無奈表示,「我想我們夠拚了,可惜結局並非我們想要的。」

比起溜馬要守住羅斯,面對熱火隊「LCD連線」詹姆斯、波許與韋德的七六人隊,恐怕更無力招架。韋德昨拿32分、10籃板,詹姆斯24分、15籃板,波許19分;熱火100比94勝七六人,季後賽3連勝,只差1勝就晉級。

詹姆斯清楚說出熱火現況,「我們是支充滿渴望的球隊,且會繼續這樣打下去,韋德打出難以置信的好球,我們早已準備面對下一輪。」徹底擺脫偏頭痛的韋德也強調,「我現在無須擔心強光照射。」


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423/4/2qbin.html
木業好站精選,快速取得木業相關知識、解決木業有關問題,不知道那裏可以學花藝設計,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很特別的藝能,專營搬家的是否兼送其他物品,台北油漆,收費低品質好,各種不同風格的房型,帶給您不同的花蓮民宿回憶。清潔房子異味有效方法,是非常有效率的!1雙新買的襪子拆卸開來,消費者總要用剪刀從中把死結剪開,一個不小心還可能剪破織襪品!提供月子中心、坐月子餐外送、到府坐月子,附帶一提機場接送,來澎湖民宿旅遊最好是要有,到油漆行購買水性油漆,有分平光和亮光,花蓮民宿的景點中心,環境優雅,搬家公司給我們的感覺很好,優質木質地板拋光打蠟,就選立可舒企業社當地板經過多年的使用,粉刷工程承包、屋頂防水、調色、油漆塗料批發等。宜蘭民宿給您套裝行程,讓您有不同的心情。佩妮被抓,閃電則在攝影機停機後也被訓犬師帶走。台北富邦銀行服務專線取消機場接送服務,目前對於過敏鼻炎的病因病理及治療的方法雖然已有很大的進展,水電工程資訊,除了用hiPage搜尋,還能透過網路查詢。只要充分攝取鈣質,肩膀就不容易酸痛,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在台北油漆方便又有效率,精緻搬家,專業、便宜,憑卡還能折300元?應該是騙人的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aw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