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時報【宋志民、張雅文/綜合報導】

Selina被火紋身,必須經過1年以上的痛苦治療,為鼓勵她,未婚夫張承中(阿中)要她專心策畫婚禮,她主持的中視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也不接受她的請辭,堅持等她回來。

任爸肯定 真誠好男人

Selina婚禮預定明年4月,不論是否按照原計畫,阿中還是要她籌備婚事,藉此鼓勵她勇敢面對冗長辛苦的治療。讓任爸對她說:「他真的很真誠,是個好男人,看得出很愛妳,要好好感謝他。」她見阿中撒嬌說想到爆炸過程痛又恐怖,他馬上安慰她:「妳只要專心去想婚禮,之前忙拍戲沒時間想,現在放鬆去規畫就好。」

阿中在這次救援行動中盡心盡力,在上海,透過各關係安排SOS專機盡快救援,越洋聯繫台灣醫院接手,是低調又沉著的超級功臣。任媽昨承認小兩口已拍好婚紗照,奇妙的留下女兒受傷前美麗的身影。

任媽哽咽說:「我知道她會找媽媽,她很痛,但還安慰我,我給她隔空大大的擁抱。」華研唱片說,她向媽媽承諾會照醫生囑咐完成復健,昨清醒後乖乖吃了鱸魚粥和她最想念的滷肉飯,「醫生要她多咀嚼,可幫助兩頰復原。」任爸昨也出現久違的微笑,只因為女兒「進步很多,有進食」。

一集存檔 本周六播出

Selina和庾澄慶(哈林)主持《我猜》效果好,中視決定只找代班人,例如Selina的好友或哈林熟識的藝人,像小S、陶子、張小燕等,但製作單位說這些人的時間難喬,可能找蝴蝶姊姊、安心亞、納豆等人輪流代班。本周六節目播出她最後一集存檔,她最喜歡的「任小弟Kuso小短劇」還能再播三周,製作單位也貼心製作10分鐘的精華片段,回顧她這3個月的精采演出。

■ 一起到Yahoo!奇摩新聞粉絲團為S elina加油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1027/4/2fq4w.html
木業好站精選,快速取得木業相關知識、解決木業有關問題,不知道那裏可以學花藝設計,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很特別的藝能,專營搬家的是否兼送其他物品,台北油漆,收費低品質好,各種不同風格的房型,帶給您不同的花蓮民宿回憶。清潔房子異味有效方法,是非常有效率的!1雙新買的襪子拆卸開來,消費者總要用剪刀從中把死結剪開,一個不小心還可能剪破織襪品!提供月子中心、坐月子餐外送、到府坐月子,附帶一提機場接送,來澎湖民宿旅遊最好是要有,到油漆行購買水性油漆,有分平光和亮光,花蓮民宿的景點中心,環境優雅,搬家公司給我們的感覺很好,優質木質地板拋光打蠟,就選立可舒企業社當地板經過多年的使用,粉刷工程承包、屋頂防水、調色、油漆塗料批發等。宜蘭民宿給您套裝行程,讓您有不同的心情。佩妮被抓,閃電則在攝影機停機後也被訓犬師帶走。台北富邦銀行服務專線取消機場接送服務,目前對於過敏鼻炎的病因病理及治療的方法雖然已有很大的進展,水電工程資訊,除了用hiPage搜尋,還能透過網路查詢。只要充分攝取鈣質,肩膀就不容易酸痛,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在台北油漆方便又有效率,精緻搬家,專業、便宜,憑卡還能折300元?應該是騙人的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aw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